地产集团等三家公司纪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1/22 10:25:03    |     文章来源: 安徽盐业地产集团     |     阅读次数:

1月19日,地产集团等三家公司纪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公司纪委副书记(主持纪委工作)杨伟主持会议。公司纪委委员,各项目公司纪检委员,执纪监督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第一议题”的形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生态环境集团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重申了中纪委关于严禁纪检监察干部违规饮酒的规定,解读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总结了2023年公司纪委工作,谋划2024年工作。各项目公司纪检委员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


会议要求,公司纪检工作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正风肃纪,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强化监督检查,以更严标准管住管好“关键少数”;严肃执纪问责,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坚决的态度防止“四风”反弹;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深化以案为鉴,加强警示教育;提升队伍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确保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集中参观了省生态环境集团“清廉生态”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