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维护消费者权益 --省工信厅盐业食品处党支部与省盐业集团机关 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3/18 8:43:42    |     文章来源: 安徽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携手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盐业与食品处党支部与安徽省盐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2024年3月15日,共建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安徽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激发消费活力 乐享皖美生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共建支部党员及合肥盐业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共同在活动现场进行食盐科普宣传,志愿服务队向居民群众免费发放宣传单页、控盐量勺、绿色低钠盐等物品,为居民如何健康用盐答疑解惑,宣传科学补碘知识,倡导低钠饮食消费理念,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在活动现场,合肥盐业公司共发放了控盐勺和宣传材料300多份,展示宣传低钠盐系列、生活用盐等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推动人民群众“健康换盐”。现场销售展台推出食盐3.15惠民套餐,销售各类高端盐品、生活用盐200多袋,对绿色低钠盐、生活用盐推广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本次共建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安徽盐业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惠民行动。下一步共建双方将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开展学习交流,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与经营发展互融互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