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集团举办“高校学子身临企境”活动

发布时间:2024/4/19 16:14:09    |     文章来源: 集团党委组织部     |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党委关于“人才安徽行”系统活动部署,加快集聚高水平人才,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18日,省生态环境集团圆满举办“高校学子身临企境”活动,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外重点高校的7名博士研究生受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在集团公司所属环境科技公司,参会学子观看了环境科技公司宣传片,“身临企境”沉浸式感受公司企业文化和综合实力。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安徽及国资国企人才政策、集团公司概况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环境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招聘岗位情况及人才发展体系。座谈会后,集团公司与环境科技公司对7名博士研究生进行了逐一面谈交流,沟通了工作意向。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继续深入落实“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部署,持续开展招才引智活动,真心欢迎人才,真情服务人才,争取更多人才加入集团,为加快建设英才荟萃的人才强省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