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举办“生态环境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4/26 11:34:50    |     文章来源: 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     |     阅读次数:

4月24日上午,集团公司第三期“生态环境大讲堂”开讲。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罗宏同志以“把握大势 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找准定位 展现作为”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集团公司董事会、党委及经营班子成员,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专职外部董事,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在主会场聆听,各子公司相关干部员工在分会场视频收看。

罗宏同志围绕美丽中国建设所带来的生态环境产业发展大势,结合国家及我省产业规划和政策要求,阐述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分析了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着重介绍了新能源、高效节能、先进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碳中和等产业方向和发展路径,希望和要求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要把握大势,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找准定位,展现作为。

演讲开始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太忠,外部董事刘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保山、王奇等向罗宏同志进行了简短的工作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