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集团党委部署启动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4/4/16 18:06:37    |     文章来源: 党委组织部     |     阅读次数:

4月16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集团公司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太忠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深入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央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以及中央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就党纪学习教育有关问题的答复后,听取了党委组织部关于集团公司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安排。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就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围绕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强化以训助学等方面工作对集团公司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罗太忠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对党忠诚。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党委的统一安排,不折不扣抓好党纪学习教育的推进落实。

罗太忠强调,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工作要求,聚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相结合,充分用好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做好以训助学,进而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全力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服务生态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党委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工作的督促指导,将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深做实。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部署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把党纪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严和实的作风,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