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介绍 - 直属(控股)公司 - 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551-62955800

办公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900号中安创谷科技园二期J4栋6层

网址:

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

公司主要在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农林水利、文化旅游、新能源、产业园区等领域为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环境治理、生态发展、产城融合、乡村振兴等提供咨询、勘测、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等“全过程、全方位、全闭环、全周期”服务。

公司发挥国有企业的引领作用和平台优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多赢,提高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发展服务水平,助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品牌企业。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