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奇与中节能实业等公司领导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4/4/16 17:39:41    |     文章来源: 安徽盐业地产集团     |     阅读次数:

4月15日上午,省生态环境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奇与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节能华座(上海)环保发展公司董事长谢云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创新产业运营、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绿建技术及科技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奇对谢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省生态环境集团转型组建的政策背景以及“一主两翼”业务发展战略。王奇表示,省生态环境集团是省委、省政府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点任务的承接平台,正在采取“生态+”等全域整治模式,持续加强与地方政府及国央企合作,努力打造全省生态环境领域科技创新及数字化发展平台,未来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围绕生态领域,通过绿色节能技术全面赋能,在城市更新、园区开发、健康养老、产业招商、环境治理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谢云介绍了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节能铁汉生态环境公司以及中节能绿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建立起更加紧密、更为有效的深层次合作关系,在城市更新、产业运营、生态修复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共谋发展,共创双赢。

省生态环境集团、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节能铁汉生态环境公司、中节能绿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省城市更新、省健康养老、地产集团三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