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第二次业务联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4/22 16:14:14    |     文章来源: 运营管理部     |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第二次业务联动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集团开展业务联动以来取得的工作进展,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如何健全相关机制,进一步提高联动工作成效。同时,发布新一轮联动业务信息及产品推介。集团公司本部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各直属(控股)公司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截至目前,通过推动内外部协同发展和业务联动,已取得初步成效,环科集团、盐业集团以及资产管理公司等企业实现签约项目十余个,成交金额近300万元。

会上,环科集团和地产集团作为外部联动业务的牵头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环保和地产开发领域的业务优势和实践案例,盐业集团、弘德公司、供应链公司和资产管理公司推介了各自的核心产品与服务。其中,盐业集团推介的新茶和礼盒粽子成为会议的亮点。

为了不断推动业务联动工作,会议研究拟通过建立联动信息分享、外部协调及线索奖励等工作机制,更好地实现信息共享、工作协同和全员参与。

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对现阶段业务联动工作总体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障碍和问题进行分析探讨,重点就落实路径、政策支持等建言献策。

会议结束前,环科集团、盐业集团、地产集团及资产管理公司等多家单位现场完成供需匹配,签署了意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