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发布时间:2024/4/26 11:16:24    |     文章来源: 集团公司工会     |     阅读次数:

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治、大发展”统一安排和部署,4月23日下午,集团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来自集团本部的10余名青年职工们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青年职工们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生态强省建设,结合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集中学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首个全国生态日指示(节选)”“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有关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分享所思所感所悟。

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持续加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在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广阔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贡献青春力量,展现生态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做又善作善成的精神风貌。

今后,集团公司将持续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完善学习制度,加强督学督导,打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品牌,使党的创新理论在青年心中扎根筑牢,指引青年职工挺膺担当,以青春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以奋进之笔谱写青春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