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环境科技集团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4/1/17 14:45:26    |     文章来源: 安徽环境科技集团     |     阅读次数:

1月15日,安徽环境科技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环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降龙主持会议,党委和经营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新修订《条例》共158条,与2018年《条例》相比,新增16条,修改76条。会上,环境公司执纪监督室负责人对《条例》新增加条款和修改条款进行逐条学习解读,通过新旧《条例》对比加深大家的理解和领会。

方降龙强调,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等形式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地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强化自我约束,把党的纪律印在心上,做好宣传贯彻执行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