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4/3/11 16:50:33    |     文章来源: 安徽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供应链有限公司     |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激发公司广大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精神,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登山活动。

3月8日上午9时,女职工一行到达紫蓬山,集体进行了轻松快乐的热身运动。随后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步伐向山顶进发。大家三五成群,结伴沿着山路蜿蜒而上,共同享受着登山的快乐,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一边畅谈着运动中的愉悦,一边交流着工作上的展望。

通过组织此次登山活动,既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又促进了交流,既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公司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相信以后女职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