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重服务,树形象 ——弘德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3/15 10:09:07    |     文章来源: 安徽盐业弘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国企责任与担当。近日,弘德公司组织所属阜阳迎驾4S店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售后服务大厅的客户休息区,公司设置了“车辆保养知识宣传台”,安排专业技师向客户介绍车辆保养小知识和日常车辆使用常识。同时,为保障员工和广大客户生命财产安全,阜阳迎驾店邀请市经开区交警队开展安全驾驶教育,发放“0酒驾”宣传册,教育引导员工和客户树牢“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意识,并向所有进店的客户、快递和外卖小哥赠送口罩。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弘德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以文化建设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展示了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扩大了阜阳迎驾店的品牌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