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内部评标专家及监督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4/4/15 14:55:00    |     文章来源: 招标采购中心     |     阅读次数:

为帮助提升内部评标专家和监督员的履职能力,4月12日下午,省生态环境集团召开内部评标专家及监督员培训会议,开展制度解读与警示教育,向内部评标专家和监督员发放聘书,并邀请省发改委公管办一级调研员程象毕作专题培训。

评标专家和监督员是招标项目不可缺少的一环,对于确保公平、透明、廉洁的招投标过程至关重要。集团内部评标专家库和监督员库建立于2023年11月,目前有各类评标专家93人、监督员22人。

会上,集团招标采购中心解读了评标专家及监督员管理办法两项制度,集团纪委通报了2023年以来查处的与招标投标相关的两起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培训重点围绕招投标法律法规、评标标准与程序、案例分析与实际操作、专家及监督员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了法律法规在招投标工作中的重要性,并详细阐述了相关法律法规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对招投标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深入剖析,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评标专家和监督员,应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尚的品德,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廉政规定,做到公正、廉洁、自律。

会上,向参会的评标专家及监督员发放了聘书。

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在肥评标专家、监督员等共计58人在集团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他评标专家、监督员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