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集团党委召开大整改工作会议暨一季度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4/12 15:52:11    |     文章来源: 集团党委整改办     |     阅读次数:

4月11日下午,省生态环境集团党委召开大整改工作会议暨一季度调度推进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太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晓彬主持会议。省委巡视办督察处处长余乐、省国资委监督一处(党委巡察办)副处长宋春东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集团大整改工作进度,3个本部部门和3户子企业汇报了大整改实施情况,分管领导对整改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剖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罗太忠肯定了集团各部门、各单位实施大整改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大整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罗太忠指出,集团党委构建实施大整改工作体系,是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效的延伸,将大整改全面融入各项工作,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和闭环管理,是推动“国之大者”“皖之要事”和“企之要务”落实落地的具体行动,体现了集团党委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也是集团上下推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罗太忠强调,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要求,落实省委关于巡视和整改工作部署以及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集中反馈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集团巡视整改工作成效,持续深化大整改工作体系的管理实践,将大整改融入集团部署的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整改问题清单”变成“发展成效清单”,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

罗太忠要求,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全局角度将巡视、巡察、审计和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贯通起来一体整改,全力增强抓好整改的政治自觉。要全力抓好抓实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断的行动,紧扣集团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让整改叠加效应充分释放。集团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聚焦新的职责使命,在克难奋进、破难攻坚中谋求发展,着力打造业务布局合理,核心主业鲜明,竞争优势突出的综合性生态环境产业集团。

集团党委及经营班子成员,集团大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集团本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整改工作经办人,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大整改工作负责人(经办人)等参加会议。